close

最近真的太熱啦~心中蠢蠢欲動想剪個短髮

但是因為很早之前有被剪壞的經驗

應該是說可能跟設計師沒有溝通好

剪出來的感覺布是我想要的,搞得覺得自己臉好胖

所以好一陣子又不敢挑戰短髮了但今年夏天還真的是把我熱到

但又不想再去之前那間充滿不好回憶的髮廊…

所以這幾天就上網爬文看看台北推薦的髮廊

東區、信義區、中正區通通給他看一下

很多評價都很好,也有些是藝人常去的

不過美髮價錢對於我這小資女,看到就倒抽一口氣了!!!!

就決定先緩緩沒做決定

 

很剛好前幾天看到公司同事珮君

剪了一個中長髮還滿好看的

她也是覺得太熱決定把她那及腰的長髮給喀嚓了 (勇氣可嘉)

當下也滿好奇問她在哪裡剪的

才知道原來她在台大附近商圈的禮儀師髮廊剪的

因為附近都是台大、師大學區,所以美髮價錢不貴很平價

聽到平價得確滿吸引我的,不過也怕會不會剪不好

唉台灣人好像就是有種覺得貴的才是好的想法… 呸呸呸

不過也是看到珮君剪出來的造型真的滿適合他的

她都敢把及腰的長髮剪到那麼短

 

這間禮儀師髮廊應該是可以信任把短髮交給他,再次放手一搏吧

而且這美髮店的名字真的很特別,也挺感興趣的

所以就跟珮君要了電話預約設計變髮囉!

到了禮儀師髮廊環境真的滿不錯

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髮廊,設計師也走過來親切的詢問我服務

很重視來店消費的客人呢!

禮儀師 店內照_4253

後來就跟我預約的設計師Ada討論我想要的短髮

中間他也給我不少專業的建議分析

所以沒多久洗髮完就準備剪髮(真的是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一刀刀的剪,一刀刀的修

聊天後才知道他作頭髮已經有7年的時間,聽他的陳述

美髮業感覺好累~要熬上當設計師也需要一點時間

 

登登登短髮造型出爐囉! 真的挺讓我意外驚訝

S__14893060    

好好看!!!剪出我想要的蓬鬆感,還有一點帥氣帶點女人味呢

因為我的髮質屬於那種細軟髮且髮量也不多,頭髮塌到不行

所以可以層次剪到一個蓬鬆度出來超級滿意

 

回到家後老媽看到也一直說女兒怎麼變個人

臉型變得很有立體感呢! 真的超級開心

還好有珮君的推薦髮廊,讓我重新找到燃起我剪短髮的信心啦!

  

arrow
arrow

    kikihsieh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