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錯的話這一兩年嫁接睫毛或種睫毛等等的風潮就開始興起惹!

因為平常我就會看時尚美妝雜誌、也會看其他部落客的接睫體驗分享心得

所以其實一直想去接睫毛的種子

早已深深種在我的心中啦! 只是遲遲都沒去做

但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是甚麼呢! (講這樣好像…哈哈

其實我大學畢業後有兩年都在家裡的早餐店幫忙

嘿嘿這是家族事業咩! 反正我爸媽也會給我薪水

但也是因為我想要用這兩年更充實

畢竟早餐店下午2點後就是自己的時間啦!

所以大學畢業這兩年我再去多充實英文、旅行

多去體驗其他的事物,看看自己最適合在哪裡工作

就這樣尋尋覓覓一陣子,現在我就在一間公司當美編嚕!

所以這一年來就展開我的上班族生活

但上班族生活跟接睫毛到底從哪個字眼扯上關係啦!

一種文不對題的港覺~~~~~

NONO其實我想應該有不少上班族跟我一樣的困擾

想要美美的出門上班,可是每次都睡到最後一秒

除非天生麗質大正咩,或有神奇幾秒化妝術,根本每天來不及出門

以前在早餐店工作是因為每天都可以10點左右睡

起床就直接走到樓下工作,賣早餐化啥妝 是不是~~~

但是到別人家公司就不一樣了,基本妝容是一定要尊重啦!

當然前半年到公司上班,都可以提早半小時起來化妝

但後期就邁入一個越來越晚起來的狀態

有次趕到還在公車上化妝…

好吧!這應該就是我想去接睫毛的最後一根稻草 哈哈哈哈 懶!!

而會去MH美睫接睫毛是我剛好某次逛FB看到的

當時覺得她介紹不錯很詳細,而且網友評價有快五顆星!!

而且MH美睫在雙連站附近交通也方便

所以就二話不說的打去預約

當時美睫師還跟我講了好多,給我一些建議

她建議我要接太濃的睫毛,怕第一次不習慣

所以當時我就相信美睫師的建議

就嘗試接了150根自然款

印象接完睫毛真的覺得很神奇

眼睛有種為微微自然妝感,挺喜歡的

後來我就定期來MH美睫接睫毛

當然女人永遠不滿足,永遠想更美,想嘗試

所以我從150根到250多根的睫毛都嘗試過

但當然我現在平常接還是150根的根數

果然美睫師的專業度就知道我接幾根最適合我啊!

S__2818052  

所以接睫毛真是我們上班族的救星呀!!

arrow
arrow

    kikihsieh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