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150030  

 

說真的好像是從大學開始

都會設立每年的年度目標

而考汽車駕照就列在了2015年啦!

但這今年都過了一半遲遲都還沒報名駕訓班

嘿嘿! 真的是超級懶惰的啦!

跟減肥目標一樣很愛拖

但就在上個月底同學會聚餐

看到我的一個許久未見的同學

她居然開著車來吃飯

她可是大學時間連機車都不會騎的人耶…

現在居然輕輕鬆鬆的在台北難停車的城市開起車來啦

更加激發我內心這尚未去完成的年度目標-考汽車駕照

拜託她都可以開了,我一定也可以做到

大學時期我可是用機車載了她不少次呢?

後來就跟朋友討論了一下在哪裡上駕訓班

她就介紹我台北聯合駕訓班

當下她一提感覺這間駕訓班名字好耳熟呀!

後來回想起來才知道之前公司有同事

好像也是在聯合駕訓班考的

當下也上網查一下聯合的評價都還不錯

衝動派的我隔天下班就搭捷運到奇岩站

想說直接到聯合駕訓班詢問報名

因為我平日要上班,懶的早起

也懶的下班再來上駕訓班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個懶人啦!哈哈

所以我選擇了假日班

平日上班、假日上駕訓班整個超充實的

每次回家我媽都說哇!!

你終於開始去實現你的駕訓班目標啦!

〈她以為我又會像減肥一樣每年都沒達成〉...  

拜託這次我認真的呢!

 

在台北聯合駕訓班已上了兩週的課程

除了練習開車

每天也會定期去看聯合駕訓班發的筆試講義資料

整個超用功的啦!

而且教練教的也非常用心

很多問題都會耐心回答我

相信再過不久我就可以如期完成拿著汽車駕照

開著車子去兜兜風啦! OH YA

 

arrow
arrow

    kikihsieh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