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和爺爺要在我們家住一陣子,

 

趁假日時我把空房整理一下,讓奶奶和爺爺可以有舒適的房間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會陽光直射進來也太熱了吧

 

中午如果他們老人家要睡午覺,像這種艷陽天一定要開冷氣,不然會受不了

 

整理完後,大約量了一下窗簾尺寸後,去了大賣場挑選窗簾,

 

結果沒有像我家這麼大SIZE的窗簾,最後還是請專業的窗簾店來丈量

 

再選窗簾店的時候,不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尋找,

 

有上網做了一點功課,在google上搜尋台北窗簾可以看到很多家窗簾店,

 

逛到自我主張窗簾店,看他們奇摩拍賣的評價很不錯,款式很多

 

我和媽咪到自我主張窗簾的實體店面,在中和,

 

有超多款式,每個摸起來都很有質感,

 

網路的評價不是蓋的,服務非常好,我們看到什麼樣的窗簾,

 

老闆娘就會在旁邊介紹,然後再多拿其他款式的窗簾給我們做比較,

 

用途和功用都講得很清楚,我們跟老闆娘說尺寸後,

 

他們還是認為要親自丈量比較好,不是不相信我們量的,

 

只是專業的跟我們這不懂得的量出來怕會有誤差,所以再到我家丈量一次

 

那天時間還早,我們在中和溜達了一下,還跑去烘爐地拜土地公,

 

那超長的樓梯,我們爬到超級喘,上氣不接下氣的,回家的隔天,鐵腿了~好痠阿

 

 

來安裝窗簾的師傅手腳俐落,沒幾下就裝好了,一問師傅果然有10幾年以上的經驗

幫奶奶爺爺裝的印花窗簾布古典玫瑰花樣,知道奶奶喜歡玫瑰

 

所以看到自我主張有玫瑰花印窗簾的時候,我們毫不猶豫就決定是它了

 

遮光性超好,拉下窗簾陽光幾乎透不進來,雖然有花樣但卻不會覺得很俗

 

不會有老人味道,房間裝鮮豔一點窗簾,不會死氣沉沉的

 

DSCN2169

  

DSCN2171

 

 

DSCN2170

 

奶奶和爺爺看到這玫瑰花樣窗簾,奶奶直說水噹噹,爺爺則說太女人款了

 

還吃醋說都只想到奶奶喜歡玫瑰,都把爺爺拋在腦後,笑死我

 

下次再換成爺爺喜歡的風格,這次就先讓給奶奶囉~

 

 

 

arrow
arrow

    kikihsieh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