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就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

起伏很大,為什麼呢??

 

因為今天是個很重要的是日子

 

那就是接睫真人操作

 

 

在接之前我一直流手汗

 

是要嚇死誰啊><!~

 

因為先前朱老師都會替我們準備假人

 

雖然在老師嚴格的監督下

 

接睫技巧已經頗為熟練

 

但真人實操的感覺完全不同啊...........

 

萬一接壞了

 

被老師逐出師門怎辦...

 

 

Rules Beauty這邊上課也一陣子了

 

這裡採小班教學

 

真的會比較有深度,

 

還好沒找錯老師

 

記得第一次上課時

 

我像是個好奇寶寶

 

一直問 一直問

 

老師依然很有耐心的

 

一直回答 一直回答

 

一點也沒露出半點不耐煩

 

 

到後面

 

就好像是自己的大姊一樣

 

在很輕鬆的情況下學習

 

他也賣力的在短短的幾堂課

 

把十多年的精華都交到我們手上

 

且課程安排上我也覺得很棒

 

是有邏輯性的規劃

 

所以到每一個新的環節

 

都是有關連的

 

學習的層面會比較深

 

在今天,真人實操的時候

 

很讓我驚訝

 

因為真正開始接的時候

 

我原先緊張的心情都消失了

 

這時老師平常訓練我們的專注力

 

完全發揮效果

 

老師常灌輸一個觀念給我們

 

真正在服務客人的時候盡量能避免聊天

 

因為唯有專注,才能夠拿得出專業

 

很順利的完成完人生第一次的實操

 

 

我給自己打80分

 

希望未來可以像朱老師一樣

 

在美容的這個領域能夠出類拔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hsieh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