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咬口香糖,念書時總不以為意

現在出社會工作一陣子,有收入以後,

喜歡上美甲,美睫,做SPA來犒賞自己

 

且也越來越在意自己的外表,每當聚會拍照的時候

 

我總是不上像的那一位...

 

感覺臉有點大,之前跟主任無意間聊到

 

她老公的貿易公司專門在進口肉毒桿菌給醫美診所

 

慢慢得知原來醫美診所標榜的瘦小臉,瘦大腿

 

都是依賴肉毒桿菌來達到效果,

 

像我這種臉上不是肥肉的人,好像也只能靠

 

拉提或是放鬆咀嚼肌來達到"縮臉"的目的

 

現在資訊蠻透明的,查了一些相關資訊以後就決定

 

趁年底還有一些特休沒休完的時候預約療程

 

這次我約桃園沛瑪醫美診所,是主任介紹的,

 

剛好也在做活動有優惠,

 

診所屬於精緻美,沒有像連鎖診所那種咄咄逼人的感覺

 

醫生諮詢那一天我比較早到,跟小姐小聊了一會兒

 

跟我年紀差不多

 

對他們櫃檯小姐的親切感印象很深刻

 

其實那天打肉毒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一直冒手汗,不過在醫生俐落的第一針打下去之後

 

心裡想,蛤.....

 

不會痛啊,只是一點小酸的感覺

 

整個療程非常迅速

 

但他不是馬上就看得出效果,

 

他會隨者時間越來越明顯,

 

而且傳統的觀念好像臉會變僵硬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這個問題

 

聽主任她老公說...現在的肉毒安全很多

 

網路有一派說法是說打肉毒不需要挑醫生

 

不過我覺得阿,直接打在臉上的還是要找厲害的比較好

 

這次是沛瑪的院長親自幫我操作,放心很多

 

而且打肉毒也是會有時效性,打一次可以

 

維持半年以上我是覺得CP值頗高

 

自己試了是蠻有效的,

 

也介紹兩個人去沛瑪打了..

 

畢竟,多人一點可以議價的空間比較大,哈哈

 

最後補充一下:

 

肉毒也不是魔術,他是一個藥品

 

就是細菌分泌的物質,

 

利用高科技萃取的蛋白質,適度的量

 

可以有效地放鬆肌肉,所以是瘦臉最有效的一種治療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毒桿菌毒素 醫美診所
    全站熱搜

    kikihsieh78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